业务咨询:0769-22166223

360安全卫士偷用我的带宽

360安全卫士偷用我的带宽

       我们检查服务器时偶然发现带宽使用超过9M(互联网数据中心m176.net 服务器上安装国产大作360,所以能达到9M 甚至更多带宽),而这时根本就没有开任何业务。用360 安全卫士中的“流量监控”发现 在大量使用带宽的程序正是360自己,正在上传数据,带宽大至9M。为了不影响正常业务,检查 (网卡->高级->设置->例外)发现 “360安全卫士实时保护” 前勾选了,下面还有一个“liveupdate 360" 也是一样勾选了。 如果仅是这样的话,我们可以把这些勾选去掉让他不要当服务器对外传数据就行了。

       戏剧性的问题出现了。 你把360 关了,再打开,“360安全卫士实时保护”这个选勾又自动选上了。意思是说360 首先就要把网卡防火选上,让自己的程序可以随意使用我电脑的带宽。

       如果你的电脑已开启微软自带防火(网卡->高级->设置->常规->启用)使用其它程序如BT  讯雷 QQ等程序(windows xp  windwos 2003)都会弹出“你想保持阻止程序吗K” 。如果选保持阻止,那就是说不能向外主动传数据;选 “解除阻止(U)”就可以让程序向外主动通讯。如果你的机是在使用iis apach 等需要对外提供互联网服务的话 那自然就得选”解除阻止(U)”,可是我的360不想让他对外服务呀。我只要让他对我的电脑服务,没说还要向其它人服务吧。

       估计是360(主程序版本:7.7.0.2001 备用木马库:2011-04-03)在后台向其它360用户提供了 类似BT 下载 升级程序方面的应用,是否有其它数据在里面跑,我们不得而知。就算是这样你也得给我说一声呀,更不能直接把自己加到网卡防火里呀。这与黑客有什么不同了呢?难道这就是免费需要付出的代价吗?打着安全的旗号也不能像“流氓”一样做不安全的事吧。

      特落依木马最要干的事怎么让360学来用了。360 我还是继续用,只是没必要时就不要开或少开吧。等待他成熟得不再利用我们善良的电脑时再说吧。开发免费软件的老总门千万要保重身体,别像360这样这个功能做得太不厚道。

     对下面的软件进行测试没有这个“流氓”工能。他们也想让用户把带宽贡献出来,系统防火会让用户自己选择而不是在背后使阴招。

      暴风音影 腾讯QQ  酷我音乐盒  讯雷 其它软件 网友自己测试吧。

      本站长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(m176.net   火龙)

分享到:

热门关注